日本和心理学









性别:


:工作 假期 实习


职业:沉浸和文化讲师


地点:南部横,神奈川,日本


研究了:日本和心理学

















简介:本博客探索我发现的关于日本的美丽和可爱的许多事情。它涵盖了广泛的议题包括食品、温泉、清酒、性、历史、政治和精神。我在2008年出版了两本,一个是在天然温泉和日本米酒。我也是个文化沉浸教,负责监督与海外实习生活。我发现年长的日本女人漂亮迷人。预先警告,这个博客并不是对每个人都适合;一些人的观点有时是激动的,而另一些则值得注意。这个博客是我在旭日之国的一个个人旅程、生活和时间的编年史。























兴趣:营、驾车、摄影、清酒品,和吃美味的菜肴。


最喜欢的电影:由吴镇宇出演的三岛由纪夫传


最喜欢的音乐:所有流派


最喜欢的书:春季雪











Views: One of my favorite Japanese novelists and arguably the most prolific figures in modern Japanese literature is Mishima Yukio. 





观点:我最喜欢的一个日本小说家,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多产的现代日本文学家是三岛由纪夫。





  








    


      


首先,他必须从内部看,鉴知识和共享人类所有的智慧,他需要提取其他伟大的人的知识,以便理解自己的现实。然而,直到它所有为之前,19701125这一天前,他生活在耻辱之中。








    


我立刻和他的散文连接到一起,一个西方人,一个生活在非日本的人,发现他的散文翻译成英语的丰富性。他的矛盾,他与死亡和美丽联系在一起,和痛苦的美丽和衰老,他的自慰的幻想——我用我自己的方式认同他们。三岛由纪夫最初是被困在里面的一个虚弱的身体,但是他将不会虚弱。一旦他发现他的使命,他会训练他的身体,使他强大。





     








     


在日本没有武术的精神了,没有荣誉,没有爱国主义以外的共和党暴民政治和丰富的少数民族,对贫困的工人为多数。我起身反抗国内外的暴政了吗? 在美国我今天去拥抱自由和民主了吗?





    





     


     


所以我决定旅行和看世界。我访问了十多个不同的国家并且从不同的种族背景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然后我最终找到通往日本,进一步增强了我对这个国家已经有充分根据的之前我甚至涉足飞机。对我来说,日本已成往事,我第一次遇到人类最伟大的世界,代表我在人类所有可能的希望。从最初的小口喝缘故吻和粉红玫瑰踏板到我们中间跳舞的漂亮的飘扬——噢什么幸福我呼出。我是谁认同这个? ? ?然后死亡来临。这是不可避免的。在你不能逆转的年龄。时代变了,我猜这意味着我们应该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改变。但是更多的是我们拥抱,但是另一个死亡?











     


给予和接受爱是每个人的角色,哪怕只是一个人。这是我们必须为了人类做的;它是我们的义务。如果这个选项是不存在的,们必须找出一种方法来给爱以任何形式允许,甚至可消化。








Part 2





2部分


      








     


岛由纪夫写戏剧的目的是使人哭,但是相反,们只是在笑声中喊道。这出戏是一种爱的表现——牺牲。我要从我的经验推断住在家里,以及生活在日本,然后注入两个元素放在一起。这种方式我可以做一个作出贡献的人;一个爱的遗嘱和自由和民主吗?马斯·杰斐逊的爱和亚伯拉罕·林肯解放了奴隶和他们当他们自己是奴隶主。即使在解放奴隶。





   








    


我怎样才能到日本和宣扬这样一个良性行为仁慈的白人的证书?我很幸,我的祖先是被释放的一个白人,但它花了80多年, 更糟糕的是直到吉姆克劳法来结束。从这个遗产我不得不推断出一些美德告诉我解放了另一个人类。人皆生在自由原则上,不是?或者,们假定上帝注定奴隶制?





     








     


应该心存感激,就像日本人要感谢的接收两个原子弹和其他暴行攻击我的人民。我们必须原谅和忘记我们曾经的敌人犯下的罪过。我必须交出我的全部残余的黑暗和怨恨,和其他我感觉我的祖先的权利, (联合国)美国人,特别是现在,们有一位黑人总统。日本人投降所有形式的爱国主义,为它的(联合国)日本,为国会议员写到他们的宪法。我想上帝规定他









Comments

  1. I feel that is among the such a lot important
    info for me. And i am satisfied reading your article. However want to commentary on some common issues, The web site taste is wonderful, the articles is
    in point of fact nice : D. Excellent process, cheers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one's marvelous posting! I really enjoyed reading
    it, you're a great author. I will ensure that I bookmark your blog and definitely will come back
    in the future. I want to encourage you to continue your great work,
    have a nice holiday weekend!

    ReplyDelete
  3. Your mode of explaining all in this article is in fact pleasant, all be able to easily know it, 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